Sunday, April 14, 2013

#1143 This world is like this, it's easy to find someone you like, but it's hard to find someone you like that likes you too. 

六个月前的这时候,我也因为在爱情里的不顺利,和喜欢了很久很久的初恋分手.
也因为如此,我了解那一种想说又说不出的心酸. 我知道要你忘了他是一件在短期里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情, 可是请你明白, 一个好笑的笑话,听久了会越来越不好笑. 同样的, 一件伤心的事也不应该让你伤心太久.

有时侯, 我觉得知己很可笑. 明明知道你的身边已经有了很多可以帮你度过难关, 也可以让你开怀大笑的好朋友, 我还不知量力的想为你做些什么. 我想, 我也知道, 要追求你的男生有很多, 条件超好的也不少. 看看我自己, 有时还瞒觉得我有点白痴, 评什么要和他们比, 又能评什么让你发现我的存在?

我也任命了. 可能属于我的天使在来找我的路上被巴士撞到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